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让世界听见》汪峰:希望女儿熙熙也能参与进来

2017-11-23 08:29:0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正在热播中。新任支教老师汪峰去到的四川省凉山州泸沽湖镇达祖小学,组建了向阳花合唱团。

  近日,汪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向阳花合唱团已经学会了三首歌,“孩子们越来越好,现在我们在准备最后一首,快接近尾声了吧,过几天会在最终的大舞台上展现这首歌,会非常惊人的。”和达祖小学的孩子们相处两个月,汪峰也十分感慨,“总是要有离开的时候,但如果我在他们身边的这段日子,对他们以后能起到一点点好的作用,我就特别满意了。”汪峰还对还孩子们有着特别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够养成专注努力的做事方式,不怕挑战、不怕困难,并透露如果有机会,会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表演机会,并为他们写歌,“我们现在练习的最后一首,是对我来讲非常重要的一首。整首歌的歌词,我为这些孩子重新写了,完全由这些孩子讲述他们自己的生活。这会是一首特别动人、呈现方式很惊人的歌曲。11月29日,我会带着孩子们在北京的中山音乐厅做最后的表演,希望更多的人来看看,给孩子们鼓励。”

  做了音乐老师的汪峰在孩子们面前展现出了他温柔的一面,而现实生活中,汪峰也是一个十足的“女儿奴”。采访中,汪峰提到大女儿熙熙马上就要过生日了,他和妻子章子怡将会给女儿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我们会征求熙熙的意见,是否愿意分享一些礼物给孩子们,做一些她力所能及的公益事情。”汪峰还透露,他和章子怡希望熙熙能够来到自己支教的学校,感受一下达祖小学的孩子们的生活,“我们都认为让她参与进来,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据悉,《让世界听见》每周日21:10在湖南卫视播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