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神秘的味道》“穿针引面”尽显制面技艺

2017-11-22 10:57:16|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11月21日本周三晚22点,全国首档大型明星美食互动益智类节目《神秘的味道》又将和观众们见面了!新的一期节目中,不仅有新加盟的嘉宾在现场大胆爆料,更有众多美味料理让嘉宾大饱口福!

  沈南李斯羽大胆爆料 新嘉宾敢说敢玩

  作为“中国第九大菜系”的校园食堂奇葩料理,怎能不在节目上露一脸呢!草莓红烧肉、红烧芝麻汤圆、爆炒妙脆角......这些听名字就很难勾起大家食欲的料理,究竟味道如何呢?而节目现场,众嘉宾也纷纷被这些食堂料理勾起关于校园的青春回忆。李斯羽爆料称自己上学期间因为身高太高而没有男生追求,感到很遗憾。而沈南更是自曝身高只有1米64.5,还自黑称“穿上鞋就有1米64.6了”。

  慈禧最爱的开水白菜 竟要煮五小时

  你能想象不辣的川菜是怎样的口感吗?节目现场,“开水白菜”这道特殊的川菜带给了嘉宾们不一样的味觉盛宴。经过五小时烹调的开水白菜,看似朴实无华,实则尽显制汤功夫。成菜后,汤醇淡素雅,清澈见底,而菜色泽嫩绿,形态完美。无怪乎这道美食能成为当年慈禧最爱的料理之一。

  十年磨一剑 “穿针引面”尽显制面技艺

  听说过穿针引线,却从未听过穿针引面?“世间有奇人”环节,李红凯大师就像观众们展示了他的这项至今无人能效仿的绝活儿。面能穿针,自是擀的面皮要薄。李红凯大师在节目现场就向观众展示了他擀的面,竟能透过面皮看报纸,可以说是薄如蝉翼了。而大师的刀工更是了不得,切出的面细如线,却又不会煮烂。现场大师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儿“穿针引面”。到底一个直径一毫米的针孔中能穿入几根面呢?最终结果静待揭晓!

  新嘉宾“口无遮拦”爆料不断?金丝面口感似鱼翅?“第九大菜系”究竟味道如何?本期厨神又将带来哪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神秘美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22点在山东卫视播出的《神秘的味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