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演员的诞生》引现象级关注全民聚焦演技专业性探讨

2017-11-22 15:36:3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什么样的演员才能被称为好演员?怎样才能演好戏?近日,浙江卫视大型原创表演竞技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正在努力打造一个关于演技的试金场。在这座梦幻的舞台,挑战选手将以演技进行演员之路的重塑,并且找回自己的表演初心。从开播至今,《演员的诞生》不仅向业界提交了一份有内涵有分量的创意综艺新答卷,也引发了行业内人士的专业探讨。

  十一月初,著名影评公众号:sir电影,就曾深入的分析了《演员的诞生》播出的前两期。在作者看来,《演员的诞生》是个“真刀真枪”的舞台,也是一个充满着“信念感”的舞台。在这座舞台,相信是动心的开始;动心是故事的开始;真实是“演员”和“明星”的区别。紧接着,在导师刘烨因为节目被大众质疑演技后,sir电影更是“马不停蹄”的为导师刘烨的演技正名,直言:“他还真是一个对表演非常严肃的人。”著名文娱产业公众号娱乐资本论称:虽然不能指望靠一个节目能改变这个行业,《演员的诞生》还有诸多不足,但至少人们突然之间又开始集体声讨、迫切期待“让演员回归演技”这件事了。而知乎影评人参无见则大赞节目让普通的观众对于“表演”这件事产生一些基本的技术认知。

  除了行业内影评人通过文字为节目狂打call,在第一期章子怡与刘烨“互怼”的视频疯传后,中国电影报道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对节目中出现的这一幕进行了探讨。视频中,中国电影报认为导师们“互怼”出现不仅提高了观众对于表演的审美,也提出了“颜值不是错演技更重要”的口号。此外,著名娱评人谭飞也在BTV文艺频道对节目评价道:任何表演比赛的输赢,都是一个见仁见智的事儿,所以节目不要拘泥于谁胜谁负,应该是看到这背后一个更大的意义,就是希望全社会都尊重有演技的演员。

  截止今天,《演员的诞生》已经播出了四期内容,纵观这四期节目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演员们对“戏比天大”的追求,也看到了年轻演员对于演员职业的敬畏。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挑战选手们还将以怎样的姿态接受导师和专业评审团的匠心熏陶?他们又将在节目组完成怎样的“演员”蜕变?敬请期待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同步上线的《演员的诞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