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即将开幕 !陈坤"行走的力量"分享展主海报曝光

2017-11-22 10:59:13|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11月24日,“行走的力量分享展 2017走一段有心的路”将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开幕。近日,分享展主海报及宣传片曝光,拉开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第七年分享序幕。

  宣传片中,行走之路忽隐忽现,天光云影浑然一体,袅袅之音湍缓流动,于光影交替明暗更迭中探究生命的禅意。黑白光影与极强节奏感的配合,更令网友大呼“酷炫”,引发对分享展的满满期待。

  本次分享展,除保留每年分享展静态影像的呈现方式外,还将加入多媒体影像展、行者演讲分享、公众互动等多个部分。经由走过海拔5353米无人区行者们的所见所感,带大家进入行走之境,体会2017“行走的力量”西藏山南6天5夜的“止语"行走,感受“行走”最朴素的初心。

标签:陈坤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