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大表姐”刘雯:感激模特这份职业 将一直走下去

2017-11-22 07:39:37|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武若曦

  

  11月20日,模特刘雯在上海举办的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感激模特这份职业,只要身体允许将一直走下去。

  刘雯:我蛮感谢这个职业,不是说我一定要到哪一时,哪一刻我要停止,那可能真的我身体吃不消了,我也没有办法坚持了,但是只要我还有斗志那一刻,我觉得我应该还是会坚持下来吧。

  刘雯17岁开始从事模特职业,是首位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亚洲模特。2014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刘雯告诉记者,十年前她还是“工作”第一,但如今,她会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留出空余时间陪伴家人。

  刘雯:可能在十年之前,我可能基本每一天都在工作,很少会有时间陪父母,但是现在可能妈妈自己年纪越来越大,就会适当的挑一些适合自己的工作,也会让自己多一点时间陪陪家人、陪陪父母,这个样子。因为,我觉得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自己的身体是最重要的,家人也是最重要的。

  “模特这份工作还有很多发展空间”,刘雯希望,随着自己知名度的扩大,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模特这个行业。

  刘雯:还是希望把它继续下去,因为这样也让大家对我的工作有更多的了解,那现在可能大家会越来越重视,越来越熟知这个工作的类型、种类。

标签:刘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