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孙杨曝金句:偶像是用来追赶的

2017-11-22 14:12:41|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信息时报11月22日报道 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三季,近日回归央视一套播出。首期节目跳绳少年、速算女孩、国旗护卫队三组挑战者就让人见识到新气象,新任评委孙杨更是金句频出。

  三位上海的跳绳少年在节目中挑战“交互跳绳”,考验人类体力、速度和团队配合的极限。对手是来自日本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Ayumi战队和澳大利亚2017年跳绳世锦赛冠军Cleveland Air Magic战队。少年与成人的对抗,本来肌肉组织就不在一个层级上,少年们还要挑战在第一回合30秒计时赛中超过日本队,第二回合一分钟计时赛中跳绳个数超过日澳联队的总和。最后中国少年不仅赢下两场挑战,还以30秒133个成为交互跳绳的吉尼斯新纪录者。

  搞笑的是,节目中被少年迷弟表白“你是我的偶像”时,孙杨回应道,“偶像不是用来看的,偶像是用来追赶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