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这就是命》一分钟爆笑四次 王迅撞脸梁超变吃货

2017-11-22 14:22:4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昨日,贺岁喜剧《这就是命》导演王丹、主演王迅、梁超、金圣柱、黄小蕾乘坐“好运专列”,现身成都、太原两地。王迅回成都首进校园,获“多民族”花式打call;黄小蕾现场解密“最戏精cp”合作幕后;梁超、金圣柱重返太原,曝光“吃货属性”。全场每30秒甚至15秒就有一次大笑,全片笑声超200次,不仅刷新一分钟一笑的嗨笑记录,更引发“跺脚加鼓掌”的混合技能,现场分分钟笑出皱纹。而“每个演员都完美的消化了角色,呈现了最精准表演”更成今日最热点评,“最漂亮反转电影”则成影迷一致呼声。

  该片由王丹执导,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等主演,该片讲述了身患“重症”的孟大卫(王迅 饰)因一个神秘文件袋卷入黑道鲨鱼(曾志伟 饰)的案件中,更在泰国偶遇呆萌的“河南兄弟”龙大(梁超 饰)和“龙二”(潘斌龙 饰),进而一路囧喜不停的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