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赵立新《见字如面》 读“深情之最分手信”

2017-11-22 10:53:58|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见字如面》自复播之日起就引起观众的强烈反响,而在上期以“情爱”为主题的节目中,赵立新一人分饰两角,先用“情深之最分手信”示爱“杭州第一美人”;接着绝妙演绎拒当驸马信,谐谑痛斥古今公主病,用两封信解读爱该如何追求与拒绝,赵立新接连三期读信,圈粉无数。

  节目中,赵立新先朗读了爱国作家郁达夫写给王映霞的情书:《我从没有这样的爱过人》,一见钟情的郁达夫,以这封欲擒故纵的分手信追上“杭州第一美人”,堪称“深情之最分手信”。当赵立新读到“假使我将来若有一点成就,那么我的这一点荣耀,全部归赠给你”之时,情深至此,双目含泪,更有网友留言:“赵立新老师读信,肝肠寸断似毒药,虽是分手信,但真的让人听完忍不住想嫁。”

  赵立新的第二封读信,一代才子江敩写给宋明帝的“辞婚表”,协助宋明帝整治公主们的“公主病”,上演了一场自编自导的“辞婚”戏。赵立新把将娶公主的委屈无奈、危机四伏,以及娶了公主的忍气吞声、叫苦连天通过一句“哪个男人受的了呢?”和盘托出,妙不可言。

  从《中国式关系》中城府颇深又充满柔情的沈运,到《于无声处》中为爱痴狂的陈其乾,到《见字如面》中对郁达夫、江敩的两封信的倾情朗读,都让观众一次次看到了赵立新表演的细腻和真诚。曾担任瑞典国家话剧院导演演员的他,在话剧界同样声名赫赫,由瑞典国宝级剧作家斯特林堡创作,赵立新执导并与舞蹈皇后金星一同主演的经典杰作《父亲》将在11月29日于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让观众领略话剧舞台上赵立新的万千魅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