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谢娜替奚梦瑶发声:希望能给予她一些包容和肯定

2017-11-22 09:04:30|来源:北青网|编辑:冯雪

  

  自奚梦瑶维密走秀意外摔倒后,11月21日,著名主持人谢娜更新微博,称:

  “老奚这次一摔,我跟大家一样很惋惜也特别心疼。她这个人平时很活泼外向, 但其实不会表达自己 。在之前嘉玲姐的秀时我问她怎么没去走,她给我发了这张她在治疗的照片,其实她当时左脚韧带以及跟腱已经撕裂了,后来因为工作右脚的韧带也受了伤。为了有最好的表演状态,一边去物理治疗一边还忍着疼痛坚持健身的她,对自己的职业有着无限的热爱与坚持,而在秀场上意外发生的时候自信乐观阳光的表现也是很美的吧!作为朋友我恳请大家能给予她一些包容与肯定。在我心里,老奚你是最勇敢坚定的,我会永远支持你,也相信你伤好以后,能走的更好,更远。爱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