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水原希子亮相维秘 蕾丝旗袍俏皮演绎东方时尚

2017-11-22 08:35:5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水原希子20日晚亮相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当晚,水原希子身穿纯白蕾丝古着连衣裙搭配同色系吊带袜现身,大秀腿部迷人线条,简单清爽的双马尾以及充满潮流的欧美妆容更是配合得恰到好处。作为亚洲时尚Icon,水原希子在看秀前就直言期待:“第一次在现场看‘维密’,感觉会很不一样。” 虽然以观众身份出席,但水原希子一现身秀场,时尚名模的强大气场瞬间吸引现场媒体的关注,而一身复古又前卫的服饰装扮更是让她收获众多好评。水原希子表示:“我很期待未来‘维密’能够推出更聚集亚洲风格的服装与舞台,也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东方传统文化元素。”

  时尚ICON的选衣之道

  20日晚,水原希子以一袭白色古着中国风蕾丝裙现身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白色蕾丝吊带袜包裹下的美腿修长性感,高炸的双马尾清新自然、鬼马随性,而水滴状夸张的耳饰与欧美暗色系妆容更是点睛之笔。整体LOOK不仅时尚前卫,更兼有浓浓的复古风韵,宛若一本杂志大片,即使与众多明星大咖合影,强大的名模气场让人一眼就关注到她。问及如何挑选服装,水原希子有自己的想法,“我喜欢淘一些古着服饰,可以凸显自己的特色,又比较独特,当然也要好看。”首次现身“维密”秀场,水原希子表示十分开心,“真的很棒,这次在秀场度过了十分愉快的时光,期待下次还能在亚洲看到‘维密’,也希望有更多的亚洲面孔登上T台。”

  水原希子:希望看到更多亚洲时尚

  水原希子表示,作为模特,关注时尚动态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每次看秀都能刺激自己更多的时尚灵感。而首次在亚洲观看“维密秀”,水原希子很有感触,她说:“很高兴这次在秀场看到这么多亚洲面孔,她们让我感受到了属于亚洲女孩的性感魅力”。中国是一个拥有很多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的国家,上海更是亚洲潮流的风向标。水原希子称“能够在这里参与这场蜚声国际的时尚盛筵,我感到很荣幸。”作为亚洲时尚潮流的代表,水原希子也希望以后会有更多时尚盛事来到亚洲,“期待能有更多的亚洲元素融入,让更多的人看到亚洲女孩是非常漂亮的,她们也能够变的很性感、很可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