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又出难题 大管家轮值陈翔要下岗

2017-11-22 09:16:1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的《亲爱的·客栈》将迎来第八期节目,在这期节目中客栈将开启新的“大管家轮值”阶段,即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分别轮值担任客栈唯一的大管家,不但要为亲爱的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还要统筹兼顾安排好各人的工作。不过刚刚适应完“一对一管家服务”的大家能不能完成这个新挑战呢?

  又搞事!大管家轮值模式全员火力全开如果说上次突如其来的“一对一管家”服务让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直接三脸“蒙蔽”,打了个措手不及的话,那这次三位年轻员工面对再次搞事的客栈下达的“大管家轮值”任务,就有驾轻就熟之势了。不但第一时间就坦然接受挑战,还个个都有“见招拆招”的自信感,在拿到专属自己的“大管家”工牌时,阚清子还略微得意的表示:“现在我是大管家了”,语气中就不乏骄傲之情,更是直接挑眉示意自己的“竞争对手”纪凌尘和陈翔,想来为了争取客人们手中宝贵的“星星”奖章,大家也是马力十足,打算争当客栈第一大管家。

  不得了!阚清子斗志满满继承刘涛“衣钵”在之前“一对一管家”服务中小试牛刀的阚清子,在本周六晚的节目中也是首个轮值客栈大管家的员工,对与管家工作阚清子也显得得心应手,直接开启了“陀螺”模式。客栈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看到为客栈“发光发热”的清子同学。除了自动自发的接管了公共区域的日常卫生维护以外,烘毛巾、收拾客房、搬东西各种忙碌,客栈里都回荡着阚清子积极响应工作的新口头禅:“来了来了”。这停不下来的样子,仿佛继承了老板娘涛姐的“衣钵”。不过事与愿违,似乎阚清子的大管家之路并不顺利……

  究竟在新鲜上线的“大管家轮值”制度下,客栈众人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