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这些演员名不见经传 但演技却在圈内声名远播!

2017-11-22 13:33:54|来源:东方网|编辑:梁宁

  

  张鲁一中戏的导演系出身,北京大学艺术硕士,主演的《红色》《火线三兄弟》《马上天下》都是口碑爆棚的电视剧,无论是正派人物还是反派人物他都演绎的十分出色,他的演技绝对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在圈内也是有口皆碑,但是就是不红。

  

  很多人知道周一围的名字是因为《演员的诞生》这个综艺节目,或者是因为他的老婆朱丹,但其实他在圈内的名气远远大于朱丹,《秀春刀》里的演技把男主张震给秒杀了,还是北影的台词老师。

  

  李解没有火真的很可惜,在胡歌版的《神雕侠侣》里饰演的欧阳克简直就是把男主角胡歌的风头都抢了,连很少夸人的金庸都说他是从书里走出来的。他饰演的上官子兰、林平之、沈月生都让人印象深刻,还出演了《如懿传》感觉他总有一天会红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