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11-21 09:02:00|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9日电(记者高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作奇幻影片《正义联盟》本周在北美上映后,以9600万美元的成绩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该片改编自DC漫画公司的漫画,由扎克·斯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等主演,是“DC扩展宇宙”系列的第五部影片,讲述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超级英雄共同对抗新威胁的故事。

  尽管《正义联盟》北美首周末成绩达到9600万美元,但这部大制作影片离业内预期的至少1.1亿美元首周末收入仍有不小差距,这也是第一部首周末北美票房低于1亿美元的“DC扩展宇宙”系列影片。该片在北美以外的国际电影市场表现更好,首周末吸金超过1.85亿美元。《正义联盟》在全球的票房已经超过2.81亿美元。

  排名第二的是狮门影业发行的家庭剧情片《奇迹男孩》,该片以2705万美元的成绩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奇迹男孩》改编自R.J.帕拉西奥2012年的同名儿童小说,讲述了一位面部严重畸形的小男孩进入普通学校,并重拾自信的励志故事。这部催人泪下的小说曾被评为《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

  北美电影票房分析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认为:“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力量,观众们的好口碑将使得该片在今后一段时间内都能保持其票房魅力。”

  取材自漫威同名漫画的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本周排名第三,周末三天的北美票房为2178万美元。这部电影由漫威影业出品、迪士尼公司发行,是2011年《雷神》、2013年《雷神2:黑暗世界》的续集。该片上映17天来的北美票房已经超过2.47亿美元,全球票房超过7.38亿美元。

  派拉蒙影业发行的喜剧片《老爸当家2》排名第四,本周末三天票房为1480万美元。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推理悬疑片《东方快车谋杀案》排名第五,周末三天入账1380万美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