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正义联盟》首周3.44亿夺冠!神奇女侠出场即爆点

2017-11-20 09:47:0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巨制《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正在火爆热映中,上映三天劲揽3.44亿人民币,以碾压之势夺取首周末票房冠军。作为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观众的关注度空前高涨,影片上映后,引起了观众热烈讨论,超人(Superman)复活的神秘面纱被揭开,神奇女侠(Wonder Woman)魅力难挡,一出场即是爆点,蝙蝠侠(Batman)的“有钱”以及海王(Aquaman)的“跟鱼说话”变成当下最流行的梗。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年度压轴超级大片特效炸裂,打斗精彩,笑点频频,又燃又嗨又好笑,值回票价。片方今天再曝7分钟幕后特辑,群雄登场展现炫酷超能力,更多劲爆画面随之曝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