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奇兵神犬》收视三连冠 姜潮张馨予热搜霸榜

2017-11-20 07:14:16|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迎来扣人心弦的第三期节目。经过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九位训犬员和警犬的关系渐入佳境,配合越发默契,同时训练难度也节节攀升。九位搭档迎来了证明训犬成效的阶段检验和挑战极限的5000米携犬奔行。阶段检验中逆袭冲突乌龙状况百出,5000米奔行众人遭遇体能大危机!在成果验收的压力和极限环境下,九对搭档性格转变开始显现,一展军人风采。播出当晚收视勇夺三连冠,CSM全国网、全国网城域再度拿下省级卫视全国第一;联合独播平台芒果TV、腾讯视频播放量直逼两亿大关。在节目的强劲带动下,微博话题#奇兵神犬#阅读量2.7亿,讨论量105.7万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