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蒋丽莎吐槽陈浩民不浪漫 6年婚姻造就最适合的彼此

2017-11-19 13:43:29|来源:人民网|编辑:赵静雅

  

  最近蒋丽莎参加腾讯视频独播的网络综艺《不可思议的妈妈》人气大涨,之前一直作为陈浩民太太而被人知道的女人,曾经备受争议。两人感情虽然一直遭到质疑,但是参加节目以来,频频沟通联系、秀恩爱的他们似乎这么多年感情未淡,反倒越来越好。蒋丽莎在节目中有困难向陈浩民倾诉,有开心的事儿跟陈浩民分享,完全活出了自己的小美好。

  在《不可思议的妈妈》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有一个环节是蒋丽莎探班陈浩民,陈浩民首次回应之前诸多质疑,并示爱蒋丽莎“找到她是我一辈子的幸运”,蒋丽莎也大谈陈浩民的“浪漫事迹”。那些让网友争议的五年生四子其实是陈浩民别样的爱、“剃毛照片”也只是生活最普通的记录, 6年婚姻造就的终将是最适合的彼此,最懂的一家人!

  蒋丽莎五年生四子 宝宝诞生的浪漫秘密

  蒋丽莎最受质疑的事就是“五年生四子”,大部分人都认为蒋丽莎是在拿身体拼爱情,企图通过生孩子挽留陈浩民,毕竟两个人的名气相差太大,但是四个宝宝诞生的秘密却有着别样的浪漫。

  对网上“五年生四胎”的质疑,陈浩民表示和蒋丽莎并没有很刻意的计划要生多少个宝宝,每一次小生命的来临,两个人都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每一次都有和医生详细的沟通,并且蒋丽莎自己就很喜欢小孩子。陈浩民在采访中说道“不过我相信哪怕医生说不可以,她也会拼了命去把他生下来,因为她真的很爱她的宝贝”,融于血液里的母性是无法隔绝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