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翟天临荒诞剧展喜剧天赋 《喜剧总动员》爆笑上演

2017-11-19 09:26:24|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11月18日20:15,《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四期节目即将爆笑上演。本周,第一赛段分队战迎来最后一战,由沈腾、吴君如和贾玲宋小宝分别坐镇的两大喜剧战队即将成军,五组跨界喜剧搭档诙谐入戏,状况不断、笑点连连,黄圣依、秦海璐、胡静、翟天临、金世佳的最终选择,尽在今晚。

   

  《喜剧总动员》

  宋小宝黄圣依再续前缘 贾玲“威震”喜剧界

  每周节目的开场秀,是四大喜剧队长的即兴喜剧时间,也是互怼battle最精彩的部分。本期节目,宋小宝在开场秀中不怼沈腾,改“坑队友”,调侃贾玲在事业均匀发展的同时身材也“均匀”发展:“贾玲一跺脚整个喜剧界都得震三下”,相爱相杀的他们本周能收揽几组跨界搭档呢?拭目以待。

  队长宋小宝在本期节目中还难得的露出了“娇羞”的一面,缘起于女神黄圣依的到来。据悉,宋小宝和黄圣依在以往的合作中曾有过一段“情缘”,而黄圣依此番首次跨界挑战喜剧舞台,面对昔日的搭档,自然也倍感亲切。节目中,黄圣依化身保险推销员,与搭档张鹏、邹少杰一同上演笑料百出的作品《爱情保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