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应采儿坐陈小春肩上放闪 真是羡慕这两口子

2017-11-19 11:06:46|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应采儿 陈小春

  女星应采儿与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因参加《爸爸去哪儿5》的关系,成为当前最讨喜的星二代,除了对孩子的教育理念备受推崇外,夫妻俩的亲密互动也令人称羡。她18日公开多张海边度假的照片,见她穿着比基尼坐在老公肩上,大方放闪,网友看了直呼「心疼小小春」。

  照片中,会发现都没有Jasper的身影,其中一张是应采儿、陈小春在飞机上的自拍照,两人分别戴上墨镜、头靠头,看向镜头摆出露齿灿笑,而夫妻俩身后的男子,被眼尖网友发现是港星谢天华,就谢天华16日在微博的发文,一行人应该是去美国弗吉尼亚州维的弗吉尼亚海度假了。

  应采儿公开的多张照片,大多为她穿着白色比基尼、辣秀好身材的美照,之中有两张则为她「坐在陈小春肩榜上」、两人合为一体的闪照,让她在发文同时逗趣写下「Jasper心想:爸爸妈妈去哪儿了」,引来网友们响应「爸爸妈妈……可能……给你生妹妹去了」、「心疼小小春,你爸妈去度蜜月了」、「又背着我偷偷过两人世界」、「Jasper:你们还记得你们还有个儿子嘛」、「小小春会哭吧」、「大嫂身材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