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3》周日回归 庾澄庆展示“神记忆”

2017-11-18 07:03:51|来源:广州日报|编辑:位中阁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芳)《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将于本周日晚在央视一套正式回归,节目由庾澄庆、董卿、李昌钰、孙杨担任评委,在其中一个环节的挑战中,庾澄庆展示“神记忆”,在20秒内完成了六个三位数叠加,让董卿惊讶不已,“他比我们的心算速度更快”。

  本期《挑战不可能》中,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首次登陆,展现“新时代步伐”大挑战,三名中国花式跳绳少年则对战日澳冠军队,向吉尼斯纪录发起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挑战不可能》中,奥运冠军孙杨和歌手庾澄庆全新加入评委阵容,与董卿、李昌钰一同见证多项“不可能”的诞生。节目录制中,在20秒的时间内心算出六个三位数总和的挑战,给庾澄庆、董卿、李昌钰、孙杨四位嘉宾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而挑战体验完毕后,庾澄庆成为唯一在规定时间内给出正确答案的嘉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