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续集片名确定 主演合照首曝光

2017-11-17 12:58:4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今日宣布,J.K.罗琳魔法世界 (J.K. Rowling’s Wizarding World™)全新魔幻冒险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五部曲的第二部,正式定名为《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首张主演大合影及中文片名logo也全球同步曝光。影片将于2018年11月16日起陆续在全球市场公映,主要演员包括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凯瑟琳·沃特森(Katherine Waterston)、丹·福格勒(Dan Fogler)、艾莉森·苏朵儿(Alison Sudol)、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裘德·洛(Jude Law)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在《神奇动物在那里》第一部的结尾,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 饰)协助美国魔法国会,将强大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 饰)抓捕归案。但格林德沃不久便兑现狂言成功越狱,并开始纠集信徒,着手实现他们的邪恶目的:让纯血统的巫师成为统治阶层,镇压一切非魔法生物。

  为挫败格林德沃的阴谋,阿不思·邓布利多(裘德·洛 饰)向昔日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寻求帮助。纽特欣然允诺,却没有意识到,他将踏上的会是一段充满艰险的未来征途。此时的魔法世界面临空前的分裂乱局,阶层鸿沟日益加深,爱与忠诚备受考验,至亲好友也可能反目成仇……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David Yates)担任导演,J.K.罗琳(J.K. Rowling)担任编剧,大卫·海曼(David Heyman)、J.K.罗琳、斯蒂芬·科洛弗(Steve Kloves)、莱昂纳尔·威格拉姆(Lionel Wigram)担任制片人。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集结不少原班人马回归,包括约翰尼·德普将继续饰演法力强大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埃兹拉·米勒回归饰演诡异莫测的克雷登斯;凯瑟琳·沃特森回归饰演蒂娜·戈德斯坦恩,现已重新出任美国魔法国会傲罗;埃迪·雷德梅恩回归饰演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丹·福格勒回归饰演雅各布·科瓦尔斯基,他也是主要角色中唯一不会魔法的“麻鸡”;艾莉森·苏朵儿回归饰演蒂娜·戈德斯坦恩的妹妹,精通读心术的奎妮·戈德斯坦恩。值得一提的是,埃兹拉·米勒还在近期的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中饰演闪电侠,再次圈粉无数。

  更让人期待和关注的是,J.K.罗琳笔下最受喜爱的角色之一,年轻的阿不思·邓布利将由裘德·洛饰演。而秀贤(Claudia Kim)则饰演一个兽人角色,深入血统的诅咒,最终将使她变为一头野兽;佐伊·克拉维茨(Zoë Kravitz)则饰演丽塔·莱斯特朗,她一度与纽特·斯卡曼德过从甚密,但后来与纽特兄长订婚;卡勒姆·特纳(Callum Turner)饰演纽特·斯卡曼德的兄长忒修斯·斯卡曼德,忒修斯曾是战争英雄,现任英国魔法部的傲罗首脑。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将于2018年11月16日起陆续在全球市场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