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爱情原力在京城觉醒 《侗族大歌》11月17日上映

2017-11-17 10:00:4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张宇含

  

  爱情,到底是什么模样?当你看过这部名叫《侗族大歌》的电影,你能够明白,爱是痴一人、等一世的执念;是爱一人,守一生的坚守;是一首歌,一辈子的心动。16日,年度情感大片《侗族大歌》在北京举行见面会,这也是影片全国12城路演的最后一站,与之前几站路演一样,电影中纯粹动人的爱情故事再次引来爆棚口碑。见面会因场次爆满,不少观众不得不席地而坐观看影片,条件限制并没有影响观影效果,整场电影他们一直在专心致志观看,不时感动落泪。很多观众看后表示,“观看这部影片一定要带足纸巾,感动到一直在飙泪,它让我再次相信爱情了”。影片已于11月14日在贵州上映,今日,影片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带你感受这个冬天最温暖的爱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