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纪凌尘反省 下决心再不吵架

2017-11-17 11:23:3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六即将播出第七期。王珂刘涛、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在泸沽湖畔共同经营一家客栈,尽心尽力给客人们最好的服务。在本期节目里,大家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精彩内容呢?

  阚清子纪凌尘相处模式引人羡慕 吵架升级说“分手”

  阚清子与纪凌尘,是一对在年轻人里广受欢迎的情侣。自从参加节目后,两人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而两人在节目里吵吵闹闹,欢喜冤家式的情侣互动,也获得了一大批网友的喜爱:“两个人的互动真甜啊。”但是情侣之间经常小吵小闹,也会引发一系列的矛盾。阚清子与纪凌尘便在上周的节目里,爆发了一场争吵,让阚清子生气地说出了“分手”二字,两人闹的不欢而散,也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这次吵的好严重啊!”

  冷战之后又和好 保证两人再也不吵架

  在上期节目中,阚清子与纪凌尘两人之间发生矛盾,导致两人冷战。在本期节目中,和好后的两个人,认识到自己以前的不足,从此洗心革面决定再也不吵架了。并且阚清子与纪凌尘还写了一封信,从信的内容可看出两人对彼此的深厚感情,与再也不吵架的决心。在之后的节目中,阚清子与纪凌尘会如信中所说的那样,再也不吵架了吗?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