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巨额来电》诈骗片段震惊社会 老百姓第一次了解真相

2017-11-17 11:07:0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张宇含

  由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的首部反电信网络诈骗题材影片《巨额来电》因其真实的质感和极具话题性的题材,已连续多日成为了各大新闻媒体的报道焦点。近日,该片曝光了一支“骗术揭秘预告”,激情四射的场面节奏和令人咋舌的诈骗内幕引发了观众的超高期待值,但片方显然不满足于极致的视听效果,对种种电信诈骗内幕的赤裸揭秘所带来的心理震惊和刺激才是他们的焦点所在。今日,片中一段极为精彩的诈骗过程片段被提前爆出,即刻引发社会热议,老百姓第一次知道原来电话诈骗还有非常严密的剧本,公民隐私在网上荡然无存,在感慨的同时,该片剧本的精细程度也令观众刮目相看,简直可以上升到心理学谈判的地步!《巨额来电》已正式定档12月8日诈金贺岁,所有扣人心绪的未解谜团都将在精彩的影片中一一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