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亲爱的·客栈》杨紫直言张一山特别“欠”(图)

2017-11-17 11:21:5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在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本周六22:00的《亲爱的·客栈》第七期节目中,即将离开的义工杨紫难得的在客栈中聊起了,她出道以来的第一个作品《家有儿女》,而说起当年拍戏的过程,她则表示一言难尽,并没有外人看到的那么简单和快乐,甚至直言好友张一山就曾多次在拍戏过程中取笑她,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杨紫聊《家有儿女》拍摄心路历程:担心导演换人

  在本周六晚的节目中,即将结束以义工之行的杨紫就和刘涛、王珂夫妇难得的来一次温馨的对话。当谈及童星出身的杨紫,姐夫王珂也十分兴奋立马抢答:“你演那个《我爱我家》的时候……”此言一出,小猴紫就忍不住修正道:“姐夫,是《家有儿女》,谢谢”。随即,杨紫也聊起了当年小小年纪就拍戏的心路历程,坦言表示:“那时候不会演喜剧,特别担心导演把我换了”,当年的台词也是导演一句一句教的,而自己也经常感到压力大,会偷偷躲起来哭。不过时至今日,杨紫作为圈中新生代的实力小花旦代表,她的演技也是观众有目共睹的。

  杨紫直言张一山“特别欠”,两人之间更像是亲人

  而既然聊到了《家有儿女》,那自然少不了提及杨紫从小到大,又是好朋友又是四年同窗的张一山。不过对这位认识十几年的蓝颜知己,杨紫则是毫不留情的在刘涛王珂夫妇面前“告状”,直言张一山特别“欠”,她表示当年在《家有儿女》剧组躲起来哭时,就经常遭到剧中的两个“弟弟”张一山和尤浩然“嘲笑”:“台词又背不好吧,又哭了吧”,一番活灵活现的模仿则是笑惨了王珂和刘涛。而聊起和张一山的感情,她也真诚表示,两人之间更像是亲人的感情。

  想知道杨紫还聊了什么少时趣事?和好朋友张一山还有什么故事?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告诉你答案!

标签:杨紫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