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城市之光》曝主题曲MV 邓超称入戏深长期失眠

2017-11-17 12:55:4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继本周发布回归版预告和海报后,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再有新动作,再次曝光了一款回归版主题曲《城市之光》MV,这首歌曲由音乐诗人李健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李健以其温润如玉的嗓音配以舞者在光影间的跳动,更为影片增添几分情愫与思考。MV以邓超饰演的方木侦破案件为主线,诠释了“城市之光”虽然会遭遇阴云,但始终不会熄灭的精神。为了诠释方木这个被众多书迷期待的经典角色,邓超坦言拍戏的时候,一直跟着方木一起失眠崩溃,“方木不是我演过的任何角色,越危险的角色,觉得越兴奋,永远在琢磨他的想法,但会每天睡不好,失眠。方木在那段时间其实也在失眠,能体验那个世界的苦痛,对演员来说是极其享受的事情,但是一定会波及到我,包括心理和生理上的。”

标签:邓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