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二代妖精》曝坠落版海报 妖精误入解锁现代人妖奇缘

2017-11-17 09:08:5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焦俊艳、熊乃瑾友情出演的《二代妖精》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今日,《二代妖精》片方发布坠落版海报,妖精坠入魔都,伪装成人类混迹于现代城市中,与人类生活在一起。在海报中,狐妖白纤楚(刘亦菲饰)、秃鹫妖云中鹤(李光洁饰)、猫妖洪思聪(郭京飞饰)突破结界坠入人间,将魔都上空搅得一团乱,人类铲屎官袁帅(冯绍峰饰)蹚上浑水,掀起一场跨物种恋情保卫战;而在“妖界新闻眼”系列第三支短片中,妖怪管理局(以下简称“妖管局”)局长云中鹤对这段恋情进行了全方位的干预,这段跨越两界的爱情正在经受着最大的考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