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追捕》曝导演特辑 71岁吴宇森连拍3天不休息

2017-11-16 10:03:4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主演的电影《追捕》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导演特辑”,展现了一个摄影机背后的吴宇森。

  “一个电影能够得到大多数人欣赏,就已经很满足了,没有可能赢得全世界的,能够赢的是我终于花尽了我的责任,去拍好一个电影”,吴宇森如是说。如今71岁的他对电影的热情丝毫不减当年,每天奔波在片场的各个角落,不仅身体力行指导演员表演,还曾连续3天不睡,“扎根”片场盯戏。

  “导演的拍摄手法非常吸引人,很多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他都会变得很有观赏性”,首次和吴宇森合作的福山雅治表示,吴宇森专业的拍摄手法和奇思妙想,帮自己打开了电影世界的新窗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