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11月18日首体上演

2017-11-16 09:56: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11月15日,“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中国巡演北京站发布会在京举行。在2000平米的剧场式真冰冰场上,经典迪士尼人物形象艾莎、安娜等卡通明星纷纷登场,为现场小朋友们传授滑冰技巧。

  “冰上迪士尼”是享誉全球的迪士尼现场演出项目,它将花样滑冰与无数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相融合,辅以逼真的舞美制作、令人陶醉的经典歌曲,成为全球小朋友的快乐选择。从1981年开始,冰上迪士尼剧目已在六大洲超过70多个国家上演,每年都吸引近三千万的观众。

  2017“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集结了今年全球同步上映的《美女与野兽》以及《疯狂动物城》中的精彩内容,同时汇入了深受观众喜爱的《冰雪奇缘》、《匹诺曹》、《花木兰》和《玩具总动员》等经典篇章,来自美国的庞大演职团队姜维中国大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关于“迪士尼”的盛会。

  制片人表示:“在这部舞台剧的制作中,我们的创意团队精选了一些丰富有趣的故事,相信它们不但能吸引孩子们,还能让家长们产生共鸣,可以说观看 魔幻时空 将是一次完美的家庭亲子教育之旅。”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为小朋友们设置了互动环节,特别邀请了迪士尼的卡通明星们手把手地教小朋友们溜冰绝技,为参与者创造更好的冰上体验,带领他们在梦幻的世界里进行一场“童话冒险”。

  据悉,“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中国巡演北京站将于11月18日、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