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阚清子纪凌尘《天天》撒狗粮 大张伟意外“躺枪”

2017-11-16 09:28:4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恋爱专场甜蜜来袭。2017“最强CP”——阚清子、纪凌尘携手发狗粮,开“恋爱沙龙”探讨恋爱话题引共鸣,两人分享恋爱细节虐汪力max!更有纪凌尘神秘举动当场弄哭阚清子,场面动人! 

  冬天冷,是为了让人感知来自身边爱人的温暖。本周的《天天向上》播出恋爱专场节目——“慢下来,去相爱”,“清尘情侣”阚清子、纪凌尘甜蜜合体,与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职业的五对情侣一同参与“恋爱沙龙”的话题讨论,分享两人的爱情故事。节目中,两人回忆初遇时不约而同地给出了“一见钟情”这一答案,默契满分。阚清子形容男友纪凌尘与自己恋爱前后的区别时,用词也是非常文艺:“之前他是一匹野马,现在是一匹白龙马”,言语中溢满了爱意。纪凌尘在面对天天兄弟关于两人是“姐弟恋”这一犀利问题时,也给出了坚定的答案:“真爱没有年龄的区别,而且我也不觉得清子比我大”,他还回忆,爱上阚清子的一瞬间是“她清行李的时候不经意间撩了一下长发,那个时候我的心就砰砰砰地跳”,还略带委屈地表示对阚清子最近剪了短发的不满,一旁的陈翔调侃:“她是怕你得心脏病了”,引发大笑。

  情侣间不仅有甜蜜的回忆,小摩擦更是不可避免。节目中,“清尘情侣”互相爆料对方爱吃醋——阚清子说,自己不允许纪凌尘和女模特以及比自己长得好看的女生拍照。而纪凌尘则“回击”:“上次录制《天天向上》的时候清子说喜欢唱摇滚的,还说喜欢大老师”,自己也因为这件事吃醋了。虽然是吐槽对方,但气氛却依旧是甜蜜满分。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和相爱的人一起,用爱的温暖迎接寒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