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暴雪将至》首映礼 江一燕爆料段奕宏太“冷漠”

2017-11-16 09:32:3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新锐导演董越执导,段奕宏、江一燕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暴雪将至》将于11月17日全国公映。影片已获得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最佳男演员奖”两项大奖。11月15日,导演董越、主演段奕宏、江一燕等主创,齐聚北京首映礼,与观众共享这部“最冷犯罪片”中的“小人物”与“大时代”。著名编剧王红卫、美术师曹久平,李晨、梁静、鲁豫等明星也到场助阵,纷纷为影片“打call”,称赞“导演处女作很稳”、“时代气息猛烈”、“段奕宏影帝实至名归”、“对人性的积极探索”等。

  影片《暴雪将至》讲述了90年代工厂的保卫科长余国伟,一心想侦破“连环女尸案”成为“神探”。他不惜以心爱女人“燕子”作为诱饵,燕子发现真相后自杀,濒临崩溃的余国伟打死无辜的“嫌疑人”后锒铛入狱。10年后出狱,他才知道一切不过是一场徒劳,真凶早已受到老天的惩罚,暴雪飘然而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