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追捕》曝终极海报 “双雄双娇”全面开战

2017-11-15 09:02:3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由吴宇森执导的《追捕》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终极海报,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河智苑、吴飞霞等主演持枪而立,陷入高度紧张的作战状态。除了吴宇森擅长的枪战戏,海报中不乏汽车爆炸、摩托艇大战、摩托车追杀等元素,悬念重重的人物关系与震憾刺激的动作场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除了标志性的双枪双雄,吴宇森在《追捕》中也首次尝试塑造“双娇杀手”的形象,河智苑、吴飞霞这对“姐妹花”,从枪法到动作皆不输既往的双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为了拍出自己想要的动作效果,河智苑在正式开拍前还专门提前到达日本进行练习,被吴宇森大赞敬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