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你好旧时光》升温撒糖 李兰迪张新成甜蜜过招

2017-11-15 13:08:1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余周周、林杨

  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一经开播就牢牢锁定网友们的少女心,口碑、热度不断攀升。截至目前,总播放量已逾8200万,豆瓣评分高达7.9,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5亿。

  《你好,旧时光》由爱奇艺、小糖人、华视娱乐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沙漠执导,95后新生代演员李兰迪、张新成等倾情主演,讲述了余周周、林杨和一群同龄小伙伴儿的成长故事。在上周会员抢先看的5、6集中,余周周和林杨之间的秘密往事,关于周周母亲和继父意外离世的悲伤过往被揭开,经过时间的疗愈,周周、林杨终于携手告别过去,达成“世纪大和解”。然而,接下来的剧集仍然是一波三折,不断上演神反转。周周对林杨提出约法三章,禁止林杨靠近。而林杨却越挫越勇,霸气回击。李兰迪、张新成甜蜜过招,升级撒糖,上演牵手奔跑、天台“表心迹”的画面。

  本周《你好,旧时光》将开启高甜撒糖模式,原著中周周、林杨篮球场上牵手奔跑的经典情节即将呈现。预告片中,林杨还在天台上对周周发出郑重的骑士宣言,他说:“周周,如果说真的是命运让我把厄运带给你,那我更要一直跟着你,直到我把命运从你那里夺走的幸福,全都还给你为止。”那份少年的笃定和引以为信仰的守护,足以令观众热泪盈眶。网友们评论说:“这么霸气的表白甜炸了”。林杨与周周发小奔奔之间的PK也将全面升级,嘴炮和打架的轮番上演。网友们表示要提前捂好自己的粉红少女心,迎接这两个“圣斗士”小哥哥的精彩对手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