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2017国际小姐大赛总决赛落幕 印尼大学生夺冠

2017-11-15 08:02: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2017年11月14日,日本东京,第57届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全球总决赛(The 57th 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举行,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拼,以及评委的严格评审,在来自69个国家与地区的佳丽中评选出前五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大学生Kevin Lilliana,获得冠军,上届冠军——菲律宾小姐将王冠戴在新冠军头上。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一起,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56届,今年是第57届大赛,“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也博得了“美丽奥林匹克”的美誉。选派选手参与“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被世界各国视为重要的国家级活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