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2017国际小姐大赛总决赛落幕 印尼大学生夺冠

2017-11-15 08:02: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在11月14日的总决赛中,参赛佳丽先后经过民族衣裳、泳装、晚礼服等三个环节选出15强,再经过走台展示,最后选出8强佳丽,然后现场演讲,从而选出最佳民族衣裳奖、最完美身材奖、最佳着装奖等各项单项奖,随后宣布前5名名单,21岁的印度尼西亚大学生Kevin Lilliana获得冠军,成为最新一届“国际小姐”,当在会场司仪读出她的名字时,Kevin Lilliana禁不住手捂着脸,眼眶湿润,她与获得第5名的日本代表筒井菜月紧紧拥抱。

  获得第2至第5名的分别是:亚军:库拉索代表Chanelle Wilhelmina Maria (22岁)、季军:委内瑞拉代表Diana Macarena Croce García(20岁)、第4名:澳大利亚代表Amber Dew(21岁)、第5名:日本代表筒井菜月(24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