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万茜《猎场》演活“作女”熊青春:小作怡情(图)

2017-11-15 08:19:4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猎场》正在热播,剧中角色熊青春因为可爱的“作女”形象受到欢迎,该角色的扮演者万茜,也成为观众追逐的对象。日前,刚刚产女的万茜接受了记者采访。

  演活“作女”熊青春:小作怡情

  Q:《猎场》里的熊青春和以往的角色有什么不一样?

  万茜:青春嘛,其实说白了她还是一个小女人,我觉得郑秋冬有一句话对她的解释还挺到位的,就是熊青春是个特别聪明的人,然后也很多小鬼点子、很多小聪明,但唯独在感情上面并不是一个那么清楚的人,在情感上其实并不是那么会处理。

  Q: 这个角色对你来说最难的是什么?

  万茜:最难的应该是将大多数人诟病的女子的“作劲儿”化于无形,让它变成情趣、变成可爱。话说小作怡情,大作伤情。

  Q:虽然青春看起来作,但是莫名有种讨喜,你是怎么做到的?

  万茜:因为本人就是一个比较懂得小作怡情的人啊。

  Q:为什么能把女人撒娇演得不让人讨厌?

  万茜:把“作”演得不让人讨厌,就是你得想象一下这个“作”,如果是人家用这样的方式来作你,你讨不讨厌。或者说你可以接受对方怎么样来做我。就换位思考一下不就好了。

  Q 所以青春跟你私下的状态会很像吗?

  万茜:某些时候还是蛮像的,也会把那个平常生活中的一些状态,用到这个熊青春身上,我觉得也挺合适的,当然还是得看人哦。

  Q:最早对你有印象还是《小儿难养》的时候,那个妹妹的角色也是有点小作小叛逆。你对这类角色是不是也会有点偏爱?

  万茜:我特别喜欢《小儿难养》的那个角色,其实本来剧本上并不是那样的一个人,是一个特别中规中矩的老师,然后是导演临时把它调整成为一个纹身师的。我觉得我很喜欢,因为她身上会有我特别叛逆的劲儿,然后她跟其他身边的很多东西都是格格不入,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呢,在她的内心深处又是极其脆弱,需要去关爱的,算是一个有缺失的这么一个人。

  和胡歌演亲亲:他粉丝压力比较大

  Q:怀孕那段“撒娇”,让胡歌再说一次“滚”,以及说你好man,这些是剧本里的,还是自我发挥?

  万茜:在现场,其实很多东西都是跟剧本有脱离的。什么“撒娇”、“滚”……这些东西都是我们现场玩儿出来的。

  Q:你和胡歌有大量的对手戏,你们谁演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胡老师,当然是胡老师演得好。

  Q:和胡歌演亲亲会不会压力大?

  万茜:跟胡歌亲亲 压力大的应该是他粉丝们吧!哈哈哈哈。

  Q:很多人觉得男性群戏中的女性角色很难演,往往沦为白莲花配角,因为不推动主线情节的发展,你觉得呢?

  万茜:剧情方面,我们是没有办法控制的,因为剧编剧已经把东西写好了。我们演员拿到这些角色,能做的就是让他变得更加生动,然后更加像我们生活中的一个人,更加讨人喜欢吧。

  Q:观众觉得你的演技很棒,但潜台词是“你的流量配不上你的演技”,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万茜: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演技,我觉得挺开心的。但是说实话,我最近在网上也关注了很多大家的评论。我挺高兴的,但同时呢,也会有点害怕。我觉得,因为我是个演员,然后我做的可能是我本来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捧得越高,我就觉得可能会跌的越惨。

  Q:熊青春在剧中频出各种金句和段子,生活中你是段子手么?

  万茜:我跟你说,在剧中熊青春出来的各种金句基本上都是导演的功劳,导演是一个非常非常聪明睿智的,这样的一个人,他想的东西,其实比我想的要多多了。我生活中就还行吧,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个段子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