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让世界听见》合唱团首唱 质朴无华但惊艳四座

2017-11-14 08:16:1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让世界听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第三期节目已于11月12日21:10播出。节目播出后,立马有观众表示备受感动并获得了满满的正能量。“向阳花”合唱团的首次表演无疑给了所有观众一剂“强心针”,匆忙训练了六天的孩子们虽然唱歌技巧和表演还不尽完美,但瑕不掩瑜,孩子们童稚清澈的和声悦耳和谐,伴着他们心中的梦想唱进了所有人的心里。《让世界听见》用音乐传递爱和梦想,合唱团的孩子们一步一脚印,在电视观众的注目下完成化茧成蝶的成长蜕变,这不仅仅是公益的传递也是触动心灵的旅程。

  当孩子们在操场放声歌唱的那一瞬,在场所有人都为之一振,孩子们童稚清澈的和声竟然有动人心魄不可言说的美。破茧前他们是大山里平凡的精灵,成蝶后他们是舞台上闪耀的天使。在首次演出时孩子们就战胜了胆怯和羞涩,表现得自信大方,合唱的技巧也掌握的愈加熟练。一路走来,这一点一滴的进步都是孩子们成长的见证。听到孩子们真挚动听的歌声,看到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不少在座家长也忍不住热泪盈眶,孩子们能有这样的成长和成绩,家长是发自内心的欣慰和骄傲。短短六天训练,孩子们就唱得像模像样,出乎意料的歌声,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些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感动也是震撼,孩子们的合唱成果让所有人看到了梦的可能,这就是最鼓舞人心的存在。正如汪峰给合唱团取名“向阳花”的用意,向阳花一生向着太阳,光明向上,充满正能量和希望,这也是他给孩子最好的祝愿。汪峰带领的“向阳花”合唱团渐入佳境,蔡国庆这边也加快了进程,蔡国庆走访周边几所学校“借嗓子”,几番试唱下来加上孩子们的意愿,“大白菜”合唱团终于迎来了所有成员,同时也开始了正式的音乐授课。因为孩子们毫无基础,从发声到呼吸蔡国庆都事无巨细地耐心教导,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纠正孩子们的发音。这些暖心的画面都让观众十分期待“大白菜”合唱团接下来的表现。不少观众也表示会坐等每周日晚的播出,期待孩子们的国际演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