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暴雪将至》发终极海报预告“神探”段奕宏现暴戾一面

2017-11-14 09:16:2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犯罪片大师曹保平参与出品,新锐导演董越编导,段奕宏、江一燕领衔主演的《暴雪将至》即将于11月17日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曝光了重磅“徒劳版”终极预告和“结局版”终极海报,直奔影片主题和故事结局。预告片将段奕宏饰演的余国伟、江一燕饰演的燕子与“疑似凶手”,三个角色穿插在一起,展示他们各自的结局,犯罪之外,更透露出几分命运的徒劳感。

  电影《暴雪将至》讲述的是1997年一个工厂的保卫科长余国伟,一心想侦破“连环女尸案”成为“神探”,甚至不惜以心爱女人“燕子”作为诱饵。直至10 年后,余国伟才知道,自己所做的这一切不过是一场徒劳,暴雪飘然而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