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许玮伦去世10年 前男友李威从未忘记她的生日

2017-11-14 16:51:40|来源:北青网|编辑:赵静雅

  

  李威发文悼念前女友

  

  李威、许玮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演员许玮伦2007年赶赴拍戏的途中,发生车祸紧急送医,于1月28日宣告不治,得年28岁,距离她逝世已经过了10年时间,但甜美倩影仍留在影迷及亲友心中;曾与她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爱情的李威,每一年都会晒文悼念,在10年的今天也不例外,真挚告白让人动容。

  李威过去和许玮伦的一段恋情备受瞩目,虽然最后分道扬镳,但仍维持好友关系,2014年他为对方献上冥诞祝福时,曾被误解是对旧爱念念不忘,当时他解释虽然2人已分手多时,但一直都是好朋友,生日祝福是出于对逝去友人的悼念,希望有心人士别误解、曲解。 许玮伦逝世至今已过了10年,李威每一年都会特地发文悼念她,今年也不例外,13日在网上写道:“生日快乐、天使!10年”并附上一张照片,有网友发现李威每年都PO出不同的照片,虽是小小举动却也显见对她的重视,从不间断的怀念令人感动不已。

  李威在许玮伦意外过世后,春节都会亲自到女方家向许家两老拜年并送上红包,似乎是想用自己的方式,替死去的前女友尽孝,被问及此事也不愿多做回应,担心会被认为是消费已经逝去的“天使”,所以选择保持沉默,静静缅怀这个在心里占有重要位置的人。

  谈到和许玮伦之间的合作,施易男曾表示,2002年两人第一次合作的偶像剧《十八岁的约定》,对女方的第一印象就是长得很甜,非常有亲和力;到2007年生前未完成的遗作《太阳的女儿》也是一起合作,在2次合作下来,回想起美丽的天使,他大赞:“从第一部戏和她合作到最后一部戏,跟他相处完全没有压力。她在演艺圈待这么久,个性一直都没变。”也认为对方没有因为人红而有耍大牌,感受始终如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