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周一围"过招"章子怡 《海上牧云记》开播引期待

2017-11-14 10:22:1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上周六晚播出的《演员的诞生》节目,在周一围与尹正的PK环节中,在业内有着“戏疯子”周一围展现出十足的舞台魅力,凭借炸裂的演技获得了一众观众和评委的赞赏而成功晋级,之后他与导师章子怡在影视化作品的合作中将重新演绎经典电影《胭脂扣》,两位高手之间的过招将成为下期节目的一大看点。而近期,周一围主演的新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也将在11月21日开播,他在这部众星云集的超级剧集中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周一围《演员的诞生》演技炸裂成功晋级 获章子怡盛赞:有强大的爆发力和张力

       

       周一围此前在《建军大业》《建党伟业》《绣春刀》《红色》等作品中塑造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绣春刀》中对丁修这个角色的演绎让他获得了一片赞誉,导师章子怡更是表示,当初看到丁修这个角色后,特意去了解了周一围这个演员。

       当天节目中,周一围与尹正同台PK,两人合作表演了《刀锋1937》中的一段情节。在对上海滩黑帮老大郑树森这个角色的塑造上,周一围通过台词、眼神、动作展现出了令人折服的舞台魅力。 一向严苛的导师章子怡看过这段表演后,忍不住表达对周一围的赞赏和喜爱:“他身上有很大的磁场,是一个爆发力和张力都特别强的演员。在我对演员的选择里,周一围是位列前三名的,特别希望跟他有交流和探讨的机会。”导师宋丹丹也不禁赞叹周一围的舞台魅力:“你在舞台上太博眼球了,会把观众的注意力都吸引走,而且你的声音特别有特点、有魅力。”

       对于自己的表演,周一围则表示:“作为演员我追求的是如何能够让技艺磨练得更成熟,通过这些技艺、扔掉这些技艺,打动在舞台下的观众。”成功晋级之后,周一围和导师章子怡将合作拍摄影视化作品《共赴黄泉》,重新演绎张国荣、梅艳芳的经典之作《胭脂扣》。对于这次合作,章子怡表示十分期待:“碰到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不容易,所以要好好享受这次的拍摄过程。两个好演员交手,就像两个打网球的选手,碰到一个好的选手,你会不断地接球,会有很多精彩的对招。”两位实力派演员在比拼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势必会成为下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