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演员的诞生》周一围化身黑老大 神演技获章子怡大赞

2017-11-14 08:18:5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说起他的名字你可能并不熟知,但提起他饰演过的角色,你一定会拍手叫绝。他,就是演员,周一围。在上周六的《演员的诞生》中,周一围作为实力选手与演员尹正上演了一场“刀锋对决”,被誉为“戏疯子”的他不仅获得了章子怡、宋丹丹等专业导师的高度认可,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掌声,最终在PK中获胜并将在下周与章子怡同台飙戏。

  从《深牢大狱》中的刘川到《你好疯子》中的李正,从《绣春刀》中的丁修到《建军大业》中的陈峰,周一围的台词和演技每次都让人眼前一亮。此次《演员的诞生》中,周一围将和《夏洛特烦恼》中的“一剪梅男孩”尹正重新演绎一段热血抗战史《刀锋1937》。

  节目中,尹正化身大义凛然的共产党员黄旭初,而周一围则饰演上海滩黑老大郑树森。剧情经过多次起伏,周一围从一开始被误解是地痞流氓到最后舍己为人把药品借给尹正,将一个具有英雄气质的“坏人”演绎的十分感人。周一围眼神里的不屑、得意、不忍转换自然流畅,他的每一个表情都有细节,既有黑社会大哥的威严感,又有枭雄式的豪情,就连脸部的肌肉都有戏,惹得网友连连称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