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奇兵神犬》阶段训练PK激烈 杨烁与都乐配合默契

2017-11-14 10:09:0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本周训练继续升级,迎来首次阶段性测验。经历过亲和力训练后的九位训犬员将各自携警犬强势应战。明星训犬队与达人训犬队之间再次燃起“战火”,有人欢喜有人愁的PK检测,令人期待。   在伙房为警犬熬制好餐食后,九位训犬员分别认领早餐并带领警犬在草坪上进行“携犬前行”训练。杨烁与“都乐”配合默契,动作一丝不苟;反观隔壁姜潮与“昆龙”热闹不停但却总以训练失败告终,让教官大为懊恼。对玩具球并不敏感的“小小”,让张大大很紧张第二天的阶段性测验,忧心忡忡的他决定花双倍努力引导与训练“小小”,态度认真渴望成功。冯瀚圃的“斯泰温”是一条慢热的警犬,对指令性手势与口令反应慢半拍,性子急的冯瀚圃训采取不正确方式训练“斯泰温”使得它情绪失控,高度不配合冯瀚圃,场面一度难以应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