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猎场》郑秋冬职场受挫 胡歌:享受受虐的过程

2017-11-13 10:24:22|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电视剧《猎场》自在湖南卫视以及芒果TV播出以来,引发了大量关注与讨论,尤其是剧情的发展,几乎脱离了常规印象中主角一定要自带光环打怪升级的模式,剧中主角郑秋冬(胡歌饰),第一集创业失败职介所关门大吉,第二集误入传销组织,第三集被抓入狱……甚至“郑秋冬出狱”都在剧集播出期间就迅速登上热门话题榜。

  区别于以往胡歌出演的角色,前几集的郑秋冬可以说是毫无主角光环,对于这样一个没有光环的男主角,编剧、导演姜伟介绍,他身上必须有的缺陷,甚至是很多负面的行为,这是很有必要的人设,给他缺陷,然后使他完整,然后再使他完美,是超越于人们的道德榜样的人设,是超越榜样的力量。胡歌也表示,相较于其他自带光环、轻易就能满血复活的角色,更享受和郑秋冬一起被虐的过程。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郑秋冬的假身份被揭穿后,跑到杭州重操旧业开起职介所,却意外成为被“猎”目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