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吓哭阿拉蕾?孙红雷零秒入戏的演技才令人惊叹(图)

2017-11-13 10:25:5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捧着一颗破碎的“公主心”告别阿拉蕾后,孙红雷逛到了其他的剧组,某剧组一位名叫盼盼的群演吸引了孙红雷的注意。在聆听了盼盼的“象漂”心路后,孙红雷鼓励她说“你要用演技证明你自己,我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证明自己的。”说完帅雷雷灵机一动,拿出自己当年中戏艺考的题目邀请几位群演来挑战。演技生涩的盼盼用力过猛,孙红雷看后耐心地指出其表演误区“浮于情绪”,他表示内在的情绪才能打动观众。后来他更是亲自上阵与盼盼对戏,用“十秒落泪”教科书般的演技,层层引导盼盼的情绪,只见女孩被他的哭戏感染,情绪爆发哭到停不下来。最后暖心的帅雷雷拥抱盼盼,肯定并赞扬她的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