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华晨宇赵宥乔再现张国荣经典 莫文蔚复古舞蹈火力全开

2017-11-11 08:51:1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冯雪

  

  华晨宇、赵宥乔合唱开场曲  再现张国荣经典情歌默契十足

  前三场紧张应战的华晨宇,本周终于可以小松一口气了。上一季的挑战者赵宥乔回归“天籁”,选中了华晨宇一起合唱开场曲。据悉,他们将要把一首张国荣的经典对唱情歌再次搬上舞台,而这已经是他们二人第三次携手合作了。早在上一季节目中,初来“天籁”的赵宥乔就曾经选用华晨宇的歌《烟火里的尘埃》作为自己的应战曲目,并一举成功战胜过华晨宇。而在此后的比赛中,华晨宇更是主动请缨,为赵宥乔伴唱《我爱你》,帮助赵宥乔战胜了实力唱将杨宗纬,成为了“天籁”第一位进入总决赛的民间歌者。时隔一年,两人再次在“天籁”重聚,默契不减,歌声交汇完美诠释这首歌的温情内涵,非常值得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