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二代妖精》城市大战海报 冯绍峰刘亦菲人妖恋

2017-11-10 15:26:44|来源:新华网|编辑:徐明辉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焦俊艳、熊乃瑾友情出演的《二代妖精》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11月10日,《二代妖精》发布城市大战版海报,群妖自由穿梭于人妖两界之间,盘旋于魔都上空,海报中冯绍峰、刘亦菲组起人妖CP,这段跨越种族的禁忌之恋在人妖两界掀起了波澜,惊动了妖怪管理局(以下简称“妖管局”),被妖管局高层极力阻拦。与此同时,在“妖界新闻眼”系列第二支短片中,“人妖恋合法化”的话题又一次让人妖两界精英们“意见不合”,各界就这一提案进行了深度讨论。

  在“妖界新闻眼”系列的第二支短片中,“人精”袁帅(冯绍峰饰)与“狐妖”白纤楚(刘亦菲饰)跨越人妖两界组CP,而这段跨越种族的旷世之恋也是充满坎坷。在最新曝光的城市大战版海报中,群妖闯入魔都,伪装成不同身份混迹于人类中,展现出“妖在现代”的奇特世界观,“北极银狐”刘亦菲倒追“人精”冯绍峰,并扬言要给他生小妖精。这段刚刚萌芽的人妖恋情却遭到了妖管局局长云中鹤(李光洁饰)的层层阻挠,云中鹤露出凶神恶煞的一面,挥动巨大黑色翅膀反派感十足;郭京飞手持妖界高科技武器,从空中飞过,表情狰狞,人与妖在魔都上空对峙,嗨翻人间。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