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窦靖童上《蒙面》?大张伟竟是“树”的粉丝?

2017-11-10 09:43:2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本周日(11月12日)晚《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新晋唱将“凌晨四点的北京”自称“新北漂”,惹Ella热情邀戏想当女主角却遭调侃只能演“热血少年”?而另一位新唱将“独自绽放的树”竟是王力宏同门师妹,更与大张伟关系匪浅,她究竟是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北京”自称新北漂导演  Ella邀戏却声称只想当花瓶?

  本周节目中来了一位故事感十足的蒙面唱将,只见他顶着一具充满年代感的放映机面具,而他的名字“凌晨四点的北京”也极富诗意。这样一位诗意的唱将生活却十分接地气,自称出门都是坐公交,挤地铁,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新北漂”。此话一出,猜评团纷纷表示不信,作为纯北京爷们儿的大张伟忍不住现场考验他,问起北京地铁线路,没想到他也对答如流,并且声称最近因为创作,常常在凌晨四点惊醒:“醒来的时候会去楼下散步,看到凌晨的北京街道空无一人,觉得这个时候的北京最美。”。

  猜评团连忙抓住线索,追问他创作什么,没想到他竟回答“我可是一名专业的电影导演”。惹得自称有“戏剧魂”的Ella当场向他邀戏:“请问一下导演,我有机会做你下一部戏的女主角吗?”没想到却遭他调侃“你现在把头发剪断,你可以演一个热血的少年”,惹得Ella娇嗔道:“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一个花瓶。”

  这样一位幽默风趣的导演不禁让人联想到同样充满才华且风趣的冯德伦,而他自己也再透露出一个重要线索,“我做导演,跟我的耳朵有关”,这让猜评团立即想起了歌手出身,近年来又转型为导演的苏有朋,且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正是《左耳》。“凌晨四点的北京”会是冯德伦或者苏有朋吗?本周日晚节目中为你揭晓。

  与王力宏、鸟叔师出同门  “树”曾被大张伟“仰望”?

  本周另一位新晋唱将“独自绽放的树”一开口便以她霸气洒脱的歌声征服猜评团,连阅歌无数的巫启贤都忍不住赞道:“她有初生之犊不惧虎的那种大胆和信心,唱得很潇洒、很自然。”而细心的陶晶莹则从“树”唱歌的姿态中捕捉到了一丝学院派的味道:“我觉得她好像都在指挥整个乐队的感觉,是不是学音乐专业的?”“树”也直言不讳承认,“我在美国的伯克利学院待过”。猜评团众人立刻来了兴趣:“那王力宏和鸟叔都是你师兄了?所以你拿到毕业证了吗?”没想到树却个性十足地表示:“我没有拿到毕业证,这不稀奇,鸟叔和王力宏也没有拿到。”大家纷纷好奇是怎么一回事,“树”还是酷酷地回答道:“可能因为我太优秀了吧。”

  如此富有个性,也让猜评团大呼“可爱”,“树”还透露出自己喜欢玩电音,“和大老师是一挂的”,并且与大张伟关系匪浅。经常参加各大音乐节的她还曾与大张伟在音乐节上相遇,“我是去演出的,可是大老师好像是去看的。”没想到大老师竟是“树”的观众,曾“仰望”过她。经过这么一提醒,大张伟也似乎渐渐回想起来:“它是个国际的音乐节,但是我听说以前窦靖童在那儿演过出。”顿时,猜评团一看台上的“树”举手投足之间个性十足,打扮也十分中性,并且窦靖童的确也曾伯克利待过,猜评团纷纷表示有可能真是她。究竟“树”是否如猜评团所猜是窦靖童呢?本期节目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