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高晓攀欢乐演绎80后专属兄弟情 最佳兄弟喜剧预定

2017-11-10 10:58:2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嘻哈包袱铺掌门、春晚常客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于今日全国公映,并曝光“浪子回头”海报,高晓攀、尤宪超、于莎莎等电影主创纷纷气势汹汹,夸张斗狠的表情颇具喜感。此前,高晓攀、尤宪超已连续在全国二十余城路演,有不少幸运观众已经提前感受影片笑闹,甚至不忘热心提醒,“不要和另一半一起看,要不然他会看到你笑到五官扭曲的脸”。还有很多观众被片中微妙又美好的兄弟情所打动,泪洒现场盛赞影片“有笑有泪的好电影”。

  11月10日,和《兄弟别闹》一起哈哈大笑。五大看点提前揭晓影片欢闹,让光棍节畅笑无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