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极限挑战》黄渤刘桦重聚 罗志祥再现"空虚公子"

2017-11-10 10:09:3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十一期于11月10日今晚22:00播出。“极限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来到象山影视城,携手各自的“少庄主”展开一场江湖对决。老戏骨李立群化身精明“大护法”运筹帷幄,刘桦变最萌官员,黄渤、王迅、刘桦“疯狂的石头”重聚欢乐多。男人帮也与象山群演展开了亲密互动,上演“路人甲乙丙”,聆听“象漂”的心路历程,关注群演现状传递正能量。孙红雷与群演飙戏“十秒落泪”;黄磊误入“丐帮”喜获“干儿子”;罗志祥获四大美女阿姨助阵,再现“空虚公子”;“小绵羊”张艺兴遇到活宝“咩咩羊”阿姨。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标签:极限挑战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