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馨予谈《奇兵神犬》落水被警犬救:这辈子不会忘

2017-11-10 10:31:4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已于11月3日热血登陆湖南卫视周五黄金档。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磅打造的压轴钜制,《奇兵神犬》以警犬元素的创新融合、充满新鲜的阵容搭配、打破常规的体验环节赢得了大家好评不断。其中,明星训犬队中唯一女性成员张馨予的表现更是引来广泛热议。在本周五(11月10日)晚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张馨予和“艾勒薇斯”这一对“爱心”CP圆满完成犬阵60选1、涉水训练等充满挑战性的任务,再现“军中花木兰”的风姿。勇敢坚强,不断超越自我的张馨予于11月9日下午做客媒体采访,畅聊训犬之旅背后的心路历程。

  最美“铲屎官”犬缘爆棚 ,暖心牵手真命“神犬”

  在首期节目播出之前,有人曾预言“张馨予会在这档节目里颠覆大家的想象,她骨子里是有一股韧劲的。”节目播出后,关爱战友、不言放弃的她让大家刷新全新印象。而选择凶猛的德牧警犬“艾勒薇斯”作为自己的拍档,更显示了她坚定蜕变的想法。   “它符合我对警犬的一切想象,我第一眼见到它就想选它。”谈到与“艾勒薇斯”的初次邂逅,张馨予的声音里依旧是掩不住的笑意。选犬环节,被姜潮惹怒的“艾勒薇斯”呲牙咧嘴、毛发竖立,就在众人被吓得面如土灰之时,张馨予自告奋勇,步伐坚定地走向“艾勒薇斯”。轻轻呼唤它的名字,温柔地注释它的眼睛。上一秒还凶神恶煞的它瞬间柔软下来,小心翼翼地舔舐着张馨予的手掌以示友好,“爱心组合”就此登场。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评论“犬类是有灵性的动物,“艾勒薇斯”嗅到了张馨予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爱与善良,才促成了这段命运般的邂逅。”

  为达目标剪短发,亲身诠释军营战友情

  生活中的张馨予面对质疑争议不予理会,努力工作,钻研画技,笑对生活。在采访中谈到唱军歌环节姜潮无意的“嘲笑”,张馨予不愠不恼,坦然接受姜潮的道歉,并顶着广州近40度的高温陪伴姜潮反复练习。 “我其实特别理解他,我本身也是一个笑点很低的人,那天是第一天训练,后来就步入正轨了,大家都不会笑了。” 回想当时的情景,张馨予如是说道。     在本期的擒拿格斗训练中,铁面无私的训练员面对毫无经验的女兵也丝毫没有心慈手软。并再次告知张馨予的头发太长,影响训练。训练结束,深思熟路后的张馨予拿定主意毅然剪发。“确实会舍不得。长头发对我来说是一种安全感,但是我的长头发影响了军容,会拖慢整个队伍的速度,所以当教官再次提到我头发的问题时,我就觉得确实该处理掉了。” 伴着不舍的眼泪,原来及腰的长发已然不见,但如今及耳短发的张馨予似乎更加美丽。“个人利益服从于集体利益”这是军队的一条铁律,为了集体,为了战友,张馨予再一次舍弃小我成全大我,用亲身行动为战友情添加新的注解。            

  落水遇“艾勒薇斯”暖心相救 ,“爱心”组合感情升温迎挑战

  烈犬难训,虽然“艾勒薇斯”主动选择了张馨予,但它骨子里的脾性短期内还难以改变。张馨予在采访中表示,她早期在与“艾勒薇斯”的磨合过程中没少吃苦头。身材纤瘦的张馨予常常被体型巨大的“艾勒薇斯”牵制着,“是否我从一开始就选错了?”体力严重透支的张馨予也曾怀疑自己。带着摇摆不定的心,“爱心组合”迎来了艰巨的涉水挑战。就在众人纷纷踌躇不前的时候,张馨予再一次首当其冲,挑战涉水训练。“爱心组合”配合默契,双双冲入水中,就在即将到达终点时,张馨予脚下一滑险些摔倒。危机之时“艾勒薇斯”迅速低头弓背,撑起即将没入水中的搭档。对于这暖心一刻张馨予表示这辈子都不会忘怀;“‘艾勒薇斯’”是一只很通人性的犬,它救我的时刻还有很多。有一次它生病了,我一直陪着它,休息时间也陪着它,就是那一次经历让我们的感情更深厚了,它开始对我有保护欲。”爱是相互的,张馨予和“艾勒薇斯”的心在一次次相互爱护中贴的更紧,“爱心”组合的确实至名归。

  在采访最后,张馨予聊到了在军营和妈妈视频连线的场景。“我们在军营的通话时间都是有限制的,我妈总是不想挂电话。我俩平常就像情侣一样,她就是太想我了。”在军营和多日未联系的妈妈视频,张馨予顶着刚剪的齐耳短发笑着和妈妈分享自己的感悟和蜕变,表达对军人的崇敬。坚强善良的张馨予,以军人的姿态迎接着更好的自己。

  拥有最萌“身型差”的“爱心”组合张馨予和警犬搭档“艾勒薇斯”的成长故事才刚开始。越来越亲密的这对拍档还将有些什么样的精彩故事?11月10日20:20点,湖南卫视《奇兵神犬》为你暖心呈现!

标签:张馨予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