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猎场》前六集删减2集 孙红雷的精彩表演被剪

2017-11-10 15:57:41|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看过《猎场》的朋友都知道,前面几集的内容肯定遭遇了删减,因为很多地方不连贯,剧情切换的莫名其妙,观众看了一脸懵。而且《猎场》拖了两年才上映,也跟删减卡审核脱不了干系,所以最终呈现出来的结果让很多人失望了。其实按照剧本来演,很多画面不是我们看到的那样,就拿剧中的白力勤来说。

  

  在电视剧《猎场》里,祖峰饰演的白力勤这个角色看起来很莫名其妙。名义上是郑秋冬的师哥,却抢了对方的女朋友,而且每一次和郑秋冬在一起,白力勤都表现的一副很古怪的模样。就拿第一集他和罗伊人观看他的演讲点评时一样,可以看出白力勤打心眼里并不怎么欣赏自己的这位“好哥们”。

  

  

  而且老白死的那段进度太快,郑秋冬明知道老白又进医院了,从去广西到最后都没有给老白打一个电话。而白力勤躺在病床上昏迷的时候为什么又在叫着郑秋冬的名字,让人很奇怪。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